惊喜: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居然考过了!

有点幸运,也有点惊讶!
我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居然过了,也没有枉费公司花了3000多块参加培训,心内稍安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大家都被这个通过率吓怕了,觉得自己肯定没戏,只有一个月的时间,还要上班,每天看书的时间都很少。只有临近考试的一周时间,稍微发力看了看,居然过了。回想起来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。当然这其中,最后一个培训老师(高耀群)给我们的作用还是挺大的,在我们基本上不觉得自己能过的情况下,给了我们必过的信念!感谢高老师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惊喜: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居然考过了!

  1. ammy says:

    我也正想考,不知道考哪些内容,高人能加我指导一下吗?ammyinsh@hotmail.com这是我的MSN。

  2. 天草流 says:

   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,很想知道做为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计算机专业人员,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有没有用?因为我发现,考这个的一般都是比较年长的,或者说已经有工作经验的人。所以我很疑惑?还在大学的我考这个有用吗?——很真诚的想问一下,我的邮箱:jiemushe1814@126.com(点我头像发消息也可以)

Leave a comment